企业旺旺
宿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宿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宿州电工电气

TGDY55II-6030kA/60kA320V4P浪涌保护器宿州

  • 公司:宿州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36:07
  • 所在地:宿州
  • 标题:TGDY55II-6030kA/60kA320V4P浪涌保护器宿州
  • 来源: 宿州招商新闻 >宿州招商信息 >宿州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TGDY55II-6030kA/60kA320V4P浪涌保护器宿州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SAIqXgNVDk8如对TGDY55II-6030kA/60kA320V4P浪涌保护器宿州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郑科,地址:浙江省温州市乐清经济技术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通常保护元件的数据仅提供冲击波形前沿为某一上升速率下的残压值,也即是其伏秒特性中的某点,远非其全部,这当然给保护设计带来困难.所以,必要时应测出保护元件的伏秒特性.至于被保护对象的伏秒特性更是无从可得,非亲自努力获取不可,难度自然更大一些,如果能这样,当时佳选择.倘若为了简化工作,按个方面要求选好。

  2.从上面的介绍可知,耐冲击能力强的保护元件其残压较高,动作速度亦相对较慢,反之亦然.而从线路袭入的过电压均具有较大的冲击能量.所以,设置在紧靠外线侧的保护元件首当其冲,应能承受产大能量的冲击,因而用气体放电管或压敏电阻为适合.特殊情况下(如非暴露环境)也可用瞬态二极管.习惯上,这称之为级保护。

  4.保护元件的选择7、雷电时,不宜在室外游泳。避雷针的保护范围可以用一个以避雷针为轴的圆锥形来表示。图6-7-2为单根避雷针保护范围示意图,如果建筑物正处于这个空间范围内,就能够得到避雷针的保护。16、尽量不要打。

  2.沿建筑物的四角和四边竖起的杉槁脚手架或金属脚手架上,应做数根避雷针,并直接接到接地装置上,使其保护到全部施工面积。其保护角可按60度计算。针长少应高出杉槁30cm,以免接闪时燃烧木材。在雷雨季施工时,应随杉槁的接高,及时加高避雷针。

  避雷带是用小截面圆钢或扁钢做成的条形长带,装设在建筑物易遭雷击部位。根据长期经验证明,雷击建筑物有一定的规律,可能受雷击的地方是屋脊、屋檐、山墙、烟囱、通风管道以及平屋顶的边缘等。在建筑物可能遭受雷击的地方装设避雷带,可对建筑物进行重点保护。


  即这种故障现象出现时,往往不会是整个系统的各路号均出问题,而仅仅出现在那些接头不好的路数上。只要认真逐个检查这些接头,就可以解决。8.由于传输线的特性阻抗不匹配引起的故障现象。这种现象的表现形式是在监视器的画面上产生若干条间距相等的竖条干扰,干扰号的频率基本上是行频的整数倍。

  这是由于视频传输线的特性阻抗不是75ω而导致阻抗失配造成的。也可以说,产生这种干扰现象是由视频电缆的特性阻抗和分布参数都不符合要求综合引起的。解决的方法一般靠“始端串接电阻”或“终端并接电阻”的方法去解决。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视频传输距离很短时(一般为150米以内),使用上述阻抗失配和分布参数过大的视频电缆不一定会出现上述的干扰现象。解决上述问题的根本办法是在选购视频电缆时,一定要保证质量。必要时应对电缆进行抽样检测。

  9.由传输线引入的空间辐射干扰。这种干扰现象的产生,多数是因为在传输系统、系统前端或中心控制室附近有较强的、频率较高的空间辐射源。这种情况的解决办法一个是在系统建立时,应对周边环境有所了解,尽量设法避开或远离辐射源;另一个办法是当无法避开辐射源时,对前端及中心设备加强屏蔽,对传输线的管路采用钢管并良好接地。

  10.云台的故障。一个云台在使用后不久就运转不灵或根本不能转动,是云台常见故障。这种情况的出现除去产品质量的因素外,一般是以下各种原因造成的:⑴只允许将摄像机正装的云台,在使用时采用了吊装的方式。在这种情况下,吊装方式导致了云台运转负荷加大,故使用不久就会导致云台的转动机构损坏,甚至烧毁电机。


⑵摄像机及其防护罩等总重量超过云台的承重。特别是室外使用的云台,往往防护罩的重量过大,常会出现云台转不动(特别是垂直方向转不动)的问题。⑶室外云台因环境温度过高、过低、防水、防冻措施不良而出现故障甚至损坏。

  11.距离过远时,作键盘无法通过解码器对摄像机(包括镜头)和云台进行遥控。这主要是因为距离过远时,控制号衰减太大,解码器接收到的控制号太弱引起的。这时应该在一定的距离上加装中继盒以放大整形控制号。

  上海世博会宁波“数字家园和智能家居”项目资讯发布会进行了提前演示和部分揭秘——宁波市“数字家园和智能家居”安排了3户展示家庭,北岸琴森2户、天水家园1户,目前装修已经完工,这3户家庭都可以实现范伟的操作,但与范伟不同的是,3户家庭用户通过发送短就可以实现,而且还可以控制灯光、家庭安全等。

  “数字家园和智能家居工程”将作为宁波市息化重点工程之一,在上海世博会“息化与城市发展”论坛期间进行成果展览与功能演示。智能家居到底是怎么样的。届时,世博论坛嘉宾将前往这3户人家实地考察。据介绍,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平台,融合建筑、网络通、息家电、设备自动化,集系统、结构、服务、管理为一体的高效、舒适、安全、便利、环保的居住环境,能够提供一体化的家庭息化解决方案。

  作为物联网的一个具体形式,就是通过射频识别(RFID)装置、红外感应器、全球系统、激光扫描器等传感设备,把家用电气设备等与互联网相连接,进行息交换和通,通过电脑或等息操作控制。3户居民进行家庭展示,是不是意味着智能家居离宁波普通市民已经很近。

  承担3户展示家庭工程施工的威润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袁文威告诉记者,智能家居的概念前几年就传入了宁波,该公司已经做了100多户。“很多人都看好,但是真正推广起来,发现在应用上还比较单一。”袁文威说,“主要集中在安全防范上,也就是安装视频,在单位或其他地方可以用电脑实时。


学校防雷基本要求一、防雷安全硬件设施应当做到以下基本要求:外部防雷设施及要求。报警型人体静电释放器,校舍、宿舍、办公楼、食堂、体育馆、烟囱、卫星接收天线等建()筑物应有避雷带或避雷针,避雷针保护范围应符合相关标准,有效保护建()筑物;避雷带应平整、顺直、牢固,无倒状、断裂。

  视频二合一防雷器二、内部防雷及要求:金属楼梯扶手应有可靠接地;学校总配电房、办公、教学网络机房、程控交换机房、电化教学网络中心机房、机房应有两级以上电源浪涌保护器(电源防雷器);室内金属构件应做等电位连接;摄像机防静电地板实现多点接地;教室具有电化教室终端的学校,教学楼楼层需具有两级电源。

  接地系统应完备、接地阻值符合相关要求;孤立大型金属物应有可靠接地;学校有线广播、网线、线等金属线路严禁缠绕避雷带、避雷针。系统防雷解决方案方案设计思想直击雷的外部防护措施虽然有不少专家学者在努力的研究有效的防止直击雷的方法,但直到今天我们还是无法阻止雷击的发生。

  实际上现在公认的防直击雷的方法仍然是200年前富兰克林发明的避雷针。接闪器避雷针及其变形产品避雷线、避雷带、避雷网等统称为接闪器。历史上对接闪器防雷原理的认识产生过误解。当时认为:避雷针防雷是因为其放电综合了雷云电荷从而避免了雷击发生,所以当时要求避雷针顶部一定要是,以加强放电能力。

  后来的研究表明:一定高度的金属导体会使大气电场畸变,这样雷云就容易向该导体放电,并且能量越大的雷就越易被金属导体吸引。这样接闪器的防雷是因为将雷电引向自身而防止了被保护物被雷电击中。摄像机现在认为任何良好接地的导体都可能成为有效的接闪器,而与它的形状没有什么关系。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