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宿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宿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宿州冶金矿产

安徽宿州市*BQS80-188/3-90/N井用潜水电泵

  • 公司:宿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0 06:36:03
  • 所在地:宿州
  • 标题:安徽宿州市*BQS80-188/3-90/N井用潜水电泵
  • 来源: 宿州招商新闻 >宿州招商信息 >宿州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JBTnexoGa3宿州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安徽宿州市*BQS80-188/3-90/N井用潜水电泵,本产品由宿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宿州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井下用BQS26-15-2.2/B污水泵

排沙排污潜水泵是在我厂保持原产品的特别上采用了节能的水力模型,对叶片式气马达的进排气孔位置作了合理布置,使风泵性能得到显著,在结构上、材质上、精度上作了适当,了标准化系数,结构更加合理紧凑,并改进了排污能力。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叶轮为半开式改用HT200材质,可通过≤14MM颗粒,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排气出口处装有先进新颖的,极大地降低了噪音,改善了矿井下使用的工况条件。

 

使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5%。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大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产品用途:QW型无堵塞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以及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司用于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井下用BQS60-250/3-90/N排沙泵

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1、BQS40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的结构上部为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电动机,中部为机械密封,下部为水泵,电动机与机械密封及水泵同轴连接组成。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方面,具有独果。QW(WQ)型无堵塞排污潜水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叶轮相比,该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使用条件

a.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70m;
b.水温在0℃ ~ 40℃范围内(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
c.水的ph值在4~10的范围内;
d.水中含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5%;
e.煤矿井下有瓦斯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
f.电源为三相380v或660v,频率为50hz,电源电压波动不应大于±5% ;
g.防爆型式矿:用隔爆型
h.防爆标志:exdi

 

命运的锁,在灵魂深处轻轻波动。如若,生命的坟茔,没有灿烂的烟花掠过眼眸。唯美的天空,没有你深情的丰盈,醉人的歌声,没有你空灵的唱和,那我们的这场谢幕,又岂会如斯地扣人心弦。

 


@煤矿井下BQS15-80/2-9.2/NS排沙泵

BQS(W)系列-内装式电泵内装式电泵整体结构设计为立式、下泵式,采用内装电机结构。电机外壳有夹层,正常排水时,泵输送的水从夹层流过,从顶部流出,实现电机水冷却;即使断水,电机外夹层仍有水冷却电机,保证电机不会过热而烧坏。

 

结构特点
电泵采用O型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紧凑,密封性能好,并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油耐潮耐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转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
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动平衡技术,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那时一间屋子的一角,墙壁上钉几排木条,在木条上等距钉上小园钉,小人书右上角编上号,打一个洞,穿上绳子挽个结挂上,就可供借阅了。开始还好,后来没有更多的新小人书补充,看者寥寥,同事没有坚持多久就做不下去了,现在后悔当时没有把小人书收回,对于那时费尽心思积累起来的小人书不知道珍惜,依稀记得有《小兵张嘎》、《铁道游击队》、《玉娇龙》,其余书目几乎只剩下一片模糊记忆。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

 


型号

流量 
m3/h

扬程 
m

功率 kW

电压/电流 
V/A

转速 
r/min

电泵效率 %

出口直径mm

外形尺寸 
mm

BQS130-130/2-90/N

130

130

90

660V  100.01140V57.9 A

2950

47.1

100

520×1607

BQS150-100/2-90/N

150

100



2950

44.0

100

520x1607

BQS180-90-90/N

180

90



2950

48.9

125

520x1517

BQS220-70-90/N

220

70



2950

50.1

125

520×1517

BQS300-50-90/N

300

50



2950

50.9

150

520×1517

BQS500-35-90/N

500

35



2950

52.5

200

520×1517

BQS1200-10-90/N

1200

10



2950

55.1

350

520×1517


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谢谢:(1)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整个系列产品均取得防爆合格证,型齐全,选型方便关于防爆潜污泵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小溪给大家简单介绍下:正确使用,定期检查,仔细电泵,能使电泵经久耐用,否则会使电泵很快损坏,无法继续运转。1、各种不同规格的潜水电泵有不同的使用范围,扬程太高则会少或不,太低电机就会超负荷运行,容易烧坏电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